close

 

還記得嗎?  當年我倆緘許對方,在同居的那段日子裡,要互相包容,互相扶持。

我們在一起很久了...深知對方的個性,了解對方的一切,

也因為如此,我倆思索了良久,也傳了好多確認的簡訊,才答應同居一事...

-----------

我答應過,要寫我們的同居回憶錄,那是段充滿幸福、值得珍惜的日子...

至今,我還留戀於當時的刺激與甜美,將對方視為自己內心深處依靠的感覺...

-----------

前天晚上,我都會買好食材放著,隔天早上我一醒來,就可以吃到愛心早餐;

每天中午,我疲憊的讀完書出房門一看,餐桌上又滿是可口佳餚;

下午出門,我都會接到關心與報平安的電話,並互道回家的時間;

晚上回家,不乏宵夜款待........想把我養肥是吧!>"<   心中卻又有一絲絲的甜蜜...

睡覺時,促膝長談的我們,像是每每都有說不完的話,聊著心事,卻又為對方著想。

 

我還能再次擁有這種互相了解與相知相惜的感覺嗎?? 

如此的獨一無二,還能再其他人身上找到嗎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就算我眷戀著... 現在的我們...還是各飛了東西...

-----------

 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