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時的三和游泳池雖然設備老舊,但最深處擁有"三公尺"的水深(您沒看錯),

由淺水區看過去,3M深的水裡"一條條"人影"漫游"其中,悠然自得...

還不會游泳的我當時怎樣都不敢過去...

 

那是91年的暑假,應老姐的邀約,去了三和游泳池,

她說要教我游泳,當時的她也只會蛙式(現在說不定也是),

結果我倆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廖教練,

不僅矯正了我姐的泳姿,也教會了我蛙式。

經由教練教導與照料,多次至三尺深處遊玩,已成為此生難忘的回憶...

-----

學了一個月左右的游泳之後我就北上了,

至此一直到92年9月體育課選了游泳,才再次跳入泳池,

學期結束後的寒假回南投還有再游,但開學後又因事務太多而停游。

-----

之後就一直~~~到95年,

好友虧說咱們約好的游泳都沒有成行,才憤而晨泳,

當時三位摯友就"以命相約",

(我時常趕報告到凌晨2.3點,5點就要去游泳><;

另外一位是不怎麼會游,卻礙於友誼才免強陪同,真是辛苦了><)

此時又遇到一位好心叔,

主動教導我們泳姿,從此我游的更悠哉了...。

但也因為我們是以命相約(笑),為了保命,才又鳥獸散...

-----

沒幾個星期,另外一位認識的大姐得知我會游泳,

高興的要我教她,

於是就厚臉皮的由她帶到台北各泳池,

邊教她游泳邊體驗不同的周邊spa設備。

-----

97年二月起,我開始擁有了完全自主的時間,

於是開始過著神仙般的生活,

沒有工作的晚上,都會去游泳,不吃晚餐,只喝黑咖啡。

如此愜意的生活過了近半年,

等完全離開了台北之中這塊最熟析地方,游泳 又被我暫停了。

-----

98年的今天,

是回南投後的第四次游泳,

前次還遇到當時的教練,沒想到還記得我的人 我的名。

游泳  真的好快樂,游完後  壓力一掃而空,

讓我更期待今後自己為前途的衝刺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