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同類!

喜歡用Pai來稱呼自己!  羅馬拼音中也有Bai,但我總覺得Pai帥氣多了XD   !

同好Pai的朋友,可以給我個回應嗎?

做個朋友吧! ^^~

 

*我本身姓白,其實很免強同意朋友們叫我"小白" XD,有些朋友會叫我"小黑" = =

學弟妹常叫我白姐(一整個豪氣),有一段時間我都自我介紹"阿白",所以也有朋友稱我阿白。

也因為去大安做過教育實習,也有朋友笑稱我小白老師~

*白在羅馬拼音中有Pai與Bai,

而Pai雖美式發音為"派",Bai發音為"拜",其實Bai的發音比較近中文的白,

但在字型上,Pai的字型美多了...  嘖嘖,本人愛好浮華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