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一大早7:00就上台中,南投交流道上高速公路...大里下交流道上中投快速道路...直接台中市五權路...目的地是中國醫藥學院。

這下可好了,第一次走台中市區,邊看小比例小圖示地圖邊認路好辛苦,畢竟那只是urmap列印下來的單張圖。

 

跟台北市道路不同的是,台北市是棋盤型道路規劃台中市是放射狀兼環狀道路設計,就是這差異,讓我陷入萬劫不復的深淵...

以台中車站為中心,五權路、英才路、健行路/美村一段、忠明路/忠明南路/進化北路/進化路/建成路、文心路.....一直往外擴者為環狀道路,

放射狀道路為大雅路、西屯路、中港路等等。

 

當時腦海中的道路規劃,還殘存著台北的;

英才路與五權路(南)有交叉,英才路也與大雅路(北)有交叉(因為英才路是環狀道路),但是就棋盤概念而言,一條路不可能同時在南又在北!@@~ 

所以我就一直在英才路上打轉@@~ 囧

 不過後來也順利到了中醫也到了實力,OK的啦...

 

只是我怎麼覺得台中人開車都好兇...都比我還兇...T^T  機車騎士也一樣,從我左手邊超車到右手邊v(_ _)v,安全帽也不扣帽帶的...  這就叫中部人的熱情嗎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