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果終於出來了...

這個月的煎熬,以及考前幾個月的煎熬   終於水落石出了...

---------

今早還是7點多就起床了,東摸摸西摸摸,心裡想著是要去台中呢,還是留在家查榜,

       心中一直忐忑不安。吃完早餐,回到房間把網頁打開後,不小心睡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神經還是一樣大條到不行阿!  囧 )

11點起床了,順理成章留在家裡查榜...= = ,12點放榜嘛!

---------

12點一到,我F5快速按了一下,網頁更新後出現了榜單查詢,

說時遲那時快,點選了查詢連結!         網頁卻一直顯示不出來...

龜速跑著的網頁終於出現畫面,告訴我連結不成   囧  

然後查詢人數瞬間來到13000多人...喂喂,還不到2分鐘耶....

因為我家是中華電信末端平民用戶,實在搶不過別人學校IP...等等之類的,

心急如焚的我決定用語音查榜,哼,不就那1分鐘3塊錢咩!

---------

先用手機...  恭喜您通過本次檢定!      (驚!心裡有點點怕聽錯,不信!

再請母親大人用市話查...   恭喜您通過本次檢定!   (還是有點怕聽錯,不信!

再打一次...   恭喜您通過本次檢定!   (挖阿~~~~~看樣子是真的XD

於是時間來到了  13:00,網頁終於連上了,

看了成績才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,確定已經通過了。

---------

是真的很不保險....考完後對答案,低估選擇題分數約18分,

也沒想到作文會得高分,字太醜....= =

申論題有幾題完全寫偏了方向,

有幾題用概念常識去寫...也不知道和不和閱卷老師口味,看樣子還可以...

免免強強通過了檢定...真的很感謝當時朋友和長輩的幫忙與鼓勵^^~,

還有家人的支持...

---------

說真的我真的很混...

2/16後才認認真真的準備,

卻又被罵說為什麼還要接家教,還接兩個,一個還遠在深坑,又一個高中一個國中,

必須備兩種課,一個禮拜四個時段就不見了。

2/20還答應朋友說搬去一起住,結果搬到奇怪的地方,無法專心唸書,

3/11才再搬去另外的地方,中間又發生了一些事...差點跟最熟的朋友斷交,

3/20家教兩個小朋友剛好期中考後,於是我停掉家教,專專心心準備剩下的8天...

---------

3/29考完了,

火速處理家教轉手的事,

4/10受母命12道金牌回了南投,

4/12開了版,

4/13開始兩天捕魚三天曬網的跑台中,

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...在迷路中熟悉台中道路系統,也慢慢的了解車子...

慢慢的放下台北的一些枝末細節,試圖適應著南投與台中的日子...

4/20依前約上了台北一天,

4/30放了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切..........就在這一天有了小結...

我終於可以小計,我終於可以寫段落小結...

我終於在浮浮沉沉中有了臨時的依靠,落下了根...

我面對之前放手的決定,做了給分的動作!

套一句很有道理的話:「不管在哪裡,都要加油啦...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