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傷口,很痛。

而且我自己,不懂得如何治癒它......

 

這是多小的時候就受到的傷害阿,一直在心中的裂痕。

可能有時候笑一笑,就會暫時遺忘了這傷口的存在。

但是只要夜深人靜,它就會隱隱作痛。

 

在做決定的時候,未癒合的傷口讓我痛的失去了方向,

做出了再次傷害自己的選擇,

靜寞的夜裡,感受現在的新傷,加上舊傷,更加的疼痛......

 

心事,不用鑽探機一樣的用力鑽探,鐵打似的真心詢問,往往都無法說出口,

傷口,沒有接觸空氣,往往癒合得就慢。甚至潰爛。

 

漂泊,或許是宿命。

也也許因為害怕,所以選擇漂泊。

但是漂泊多痛啊!

心還牽繫著,身卻遠離了。

明明是自己的決定!卻為了自己的無能感到無力;也因為親情的羈絆懊悔不已。

 

遠離了可以接觸真心的人、事、物,原以為不會再哭,

沒想到,想到失去時,會哭;碰觸到失去時,也會哭。

 

我知我,瞭我,但還是無法控制自己遇到問題時所做的決定,

這就是宿命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