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     這邊人是不會開車喔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| 為天下的蒼生祈福,刮傷我車的人除外!我誤入菜市場都可以全身而退,路這麼大條你還可以刮傷我的車??這麼多條還見肉...shit...

 

這件事情真的只能用shit可以形容,

不好意思  再怎麼優雅的人遇到這種事也會罵髒話吧!(何況我並不優雅,而是性情中人

 

好端端的,車子放那也不礙你的事,也沒違規

天底下就是有人開車技術爛到無以附加

這樣也可以過來刮傷我的車子?

真懷疑可能是故意的  不然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腦殘  眼殘  手殘  腳殘!

那擦痕  應該是大卡車(貨車)倒退時  尖角去勾到

而且是往後倒車勾到後發覺要糟   換往前直開再繼續刮!

ㄎㄣˇ  還左右後照鏡殘!

 

Shi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也受不了了...這是什麼蠻夷之地

連車都不會開  

山頂洞人  麻煩您回洞裡去吧! 不要再出來危害人群了!

 

Shi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鈑金部分都見肉了...生鏽後強度就會變低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hi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