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||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阿,請再給我一個禮拜不玩樂不睡覺的精神力吧!再一個禮拜...|

 

------------

話說以前大學趕設計時,一天24小時、兩天48小時、三天72小時、四天96小時通通不夠用...

每天能睡個2~3小時就叫幸福;

睡前做設計,醒來也做設計,睡夢中時,理所當然的繼續做設計...

不是在夢中悟到化解之道,不然就是夢到進度落後被嚇醒,更多是夢到評圖場面而驚醒...

------------

當年考完研究所,還是繼續每晚拼設計,考上的喜悅淡淡的在心頭飄蕩而逝...

話說又是喝著咖啡熬完夜的某晚,大力的將自己疲憊的身軀往床上一拋,很快的睡著了,

睡夢中夢到自己在考場,寫著那申論題一題又一題,說有趣又有壓力的研究所入學考卷...

好疲累的感覺隨著夢境流竄在體內,

讓我已經分不清是現實中的疲累跑到夢中,亦或是夢裡的記憶讓身體疲累...

又被嚇醒的我醒來後才發現室友在旁邊吵= = 

望著她無俚頭的吵鬧,僅睡3個小時的我生氣不起來,

呆呆的望著她,才慢慢回想起,對,我研究所已經考上了...= =  嘆,此時心中的狂跳才慢慢降下...

------------

Freud說 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,若是如此,可是千真萬確阿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