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留在家整理東西,一整個沒有考生的緊張。

拾起了老姊以前的畫作,在客廳的牆壁上東貼西掛,試圖豐富那好不容易空出來的牆面;我還蠻欣賞她的藝術創作。

回到了臥房將門大開,東西搬出容易,卻也引來了不速之客......

「喵~」一聲貓叫,讓我驚覺訪客到來;不管我的同意與否,大剌剌的闖進我的空間,據地為王。

我就像奴婢一樣,只能在旁繼續苦命的打掃,任由皇帝大爺在旁悠閒的伸懶腰、抬抬腿、順順毛與巡視環境。

真是無奈阿~嬌貴的貓兒!

突的皇帝大爺躡手躡腳的來到了腳邊,用著那柔順到可恨的貓毛磨蹭著,讓我不經苦笑。

「你阿~平常又不是我在餵你,也不會跟你玩,怎麼老愛往我這兒跑呢!」

他可不管,繼續在旁膩著,我走到哪,他就跟到哪;我停下來,他就馬上過來磨蹭一下;

我將手邊的東西放地下,他就將頭"擠"過來,要我摸摸頭;

我在整理桌上的東西,他就跳上桌橫在面前要我呵呵癢,

這下子我怒了,喂~~~你確定你是貓嗎!怎麼像狗一樣這麼愛撒嬌!

整個傻眼 囧

 

呵呵... ... 其實你很像貓,在不經意的時候靠近,在忙碌的時候來亂。

但是千萬不能放心思在你身上喔,時常的不見人影,不懂得多愁的我心。

就像貓兒一樣,高興時莫名奇妙的接近,非常啼笑皆非的撒嬌,讓我苦笑但又不得不溺愛。

就像貓兒一樣,想找你陪時人影不見,失落傷心時只能自己吞淚。

 

貓兒,是流浪成性的,像是從不屬於誰;

貓兒,是性情中人,隨性而來,意欲而歸。

貓兒,是強求不來的。   下次你再出現於門前,請允許我與你擁有不同的空間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